我倒是覺得冷宮皇妃泣殘紅:禍亂深宮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2017-08-07 07:41
作者詩宜大大,能不能把書寫完,這分明沒有結局。不過寫的確實很好,強烈推薦。ヘ( ^o^)ノ\(^_^ )
2016-09-26 21:38
《冷宮皇妃泣殘紅:禍亂深宮》的內容很新穎,引人入勝,不過很好看^ω^,而且有種奇蹟暖暖的感覺,非常喜歡。詩宜大大加油,愛-你喲
2018-10-20 08:07
作者詩宜寫的情感豐富,情節多彩,文筆很好,內容很吸引人!!!值得推薦的一本言情文章很精彩,人物刻畫細膩,情節不落俗套。也不是一味地攻略男人,張弛有度,個人認為是很不錯的文章!作者大大寫文很棒,人物刻畫十分細膩,而且都有著自己獨特鮮明的形象,讓人記憶猶新
2017-05-25 03:31
《冷宮皇妃泣殘紅:禍亂深宮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2017-10-29 03:05
作者詩宜大部分作品都比較喜歡,故事人物性格突出鮮明有個性,故事內容不拖泥帶水,架構文胳完整引人入勝,文筆不華麗但詼諧有趣很蔭,很喜歡《冷宮皇妃泣殘紅:禍亂深宮》,值得推薦!
2018-03-16 07:55
《冷宮皇妃泣殘紅:禍亂深宮》描述落筆流暢,構思氣勢磅礴;刻畫人物筆觸細膩,宣揚主題正面傳統。結尾雖草但不失為難得好文
2017-07-06 20:00